曦岩

#回顾我的写作生涯#  第九篇


第九篇是【巍澜】同人文-《暗香》,也是我写的第三篇“巍澜”文。


因为原创文《默默倾心》给我留下了一些遗憾,所以 失落之下决定重写“霸道总裁VS卑微助理”这个梗,于是诞生了总裁巍与助理澜。


总的来说,《暗香》还是一篇甜宠文。我实在是不会写虐文,也不喜欢太狗血的情节,《暗香》中有一丢丢虐,再加上追妻火葬场,最后还是甜回来了,圆满he。


一开始我没想到《暗香》会收获这么多“巍澜”迷的喜欢,还以为会跟《守护》差不多,没想到这个梗还对上了大家的胃口。这应该算是我到目前为止获得点赞、评论和关注者最多的一篇文,非常感谢朋友们的喜欢,给了我很大的鼓励和动力。


最让我感动的是《暗香》还让我收获了许多铁杆支持者,感谢你们的不离不弃。我想说,【巍澜】的同人我会一直写下去,保持每年至少一篇的节奏,争取精益求精,给大家奉献高质量的故事。


同时,为了感谢朋友们的支持,这篇微博我会开放抽奖,只要是在微博和lofter上关注了我,并且看过《暗香》的宝宝们都可以来。只要在评论里留下我任何一个合集的名字就可以抽奖了。抽奖微博 


愿这世间的美好,与你们,环环相扣。 

评论(2)

热度(9)